www.nvquge.com
【loves god彬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关于武侠】小说书单
  • 盖世帝尊
    道陵林诗诗《盖世帝尊》
    “武侠玄幻类别:只要心怀梦想,天赋、背景、资源都不是阻挡你成才的理由,每个人,都有机会成就天才。” ();();这一次,帝城出征的动静太大,由于道主和异域一战,九绝天无尽生灵内心再一次燃起希望,诸强前往帝城,现在的帝城汇聚了数不清的强者!帝城大门彻底开启,大势不可挡,这可是千百万兵马出征,如若洪流,踩踏的整个六天关都在摇颤。声势太凶猛,色彩斑斓的能量潮汐淹没向七天关,前路更有一尊又一尊威…
  • 苍穹天引
    惊天戮神诀 平凡魔术师 小说
    “武侠玄幻类别:只要心怀梦想,天赋、背景、资源都不是阻挡你成才的理由,每个人,都有机会成就天才。”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传闻:龙尘一到,地吼天啸。龙尘一出,鬼泣神哭。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儿,想…
  • 新特工学生
    特工学生193
    “武侠玄幻类别:只要心怀梦想,天赋、背景、资源都不是阻挡你成才的理由,每个人,都有机会成就天才。” 张海嘿嘿一笑,“凤仙医生还真是医术精湛,一眼就看出我的病症,要不要去检查室tuo下让你仔细检查检查呢?”凤仙医生咯咯笑着站了起来,绕过办公桌走到张海一侧,说道:“想不到中海太子居然有扰女医生的爱好,既然你愿意tuo,那我也不介意。《+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