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搞笑,热血,系统】小说书单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 下载
    “金手指从炮灰开始!看我装逼,看我飞”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网吧科技下载
    “搞笑,逗逼,异界”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我家女友有系统
    小说《我家女友有系统》TXT百度云
    “男主拥有系统确什么都做不了,本身还是条咸鱼居然会有那多美女喜欢,好绝望呀!” 【主线任务x1:?v哿?u?x?{??i圜......】看着自己穿越后的系统金手指变成这个样子,苏皓能怎么办啊?苏皓也很绝望啊!然而接下的一幕,让他目瞪口呆。当红女明星,突然向他表白?关系势同水火的妹妹,居然为他做饭?从不拿正眼看男人的冷傲校花,要以未婚妻身份住进他家?这群妹子集体脑抽了么…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系统小说讲的什么
    “搞笑热血,从蝼蚁到主宰,只不过是一场梦”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60
    “搞笑又逗逼的小说文”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番外版
    “一直认为自己很善良,却在破坏中越走越远”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垂钓诸天
    垂钓诸天251
    “本想平静的生活,却在强者的路上越走越远” 厌烦了都市的勾心斗角,北风回到乡下的老宅。养几只鸡,几只鸭,想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万万没想到命运给北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自家的古井居然能垂钓到来自各个世界的物品。钓起来一只大公鸡都能打的北风满院子跑。北风无语问苍天,要是那天钓起来头龙可怎么办啊?!ps:新书上传,求推荐,求收…
  • 我的姐姐是大明星
    同居姐弟恋言情小说
    “姐姐是要成为大明星,可是弟弟却是条咸鱼加上个low逼系统,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某年某月某天,姐姐忽然说:“我要做明星。”秦泽淡定道:“老姐,你想被老爹活活打死,我不反对。”姐姐义正言辞:“秦泽,姐姐照顾你这么多年,这个锅,你必须背。”这是一个姐姐不断坑弟弟的故事。秦泽:“妈蛋,还好我有系统”vip群:541379663普通群:625044385、65815379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