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慕锦良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温暖深情的总裁,请给我来一沓】小说书单
  • 绯闻老公太难缠
    小说《绯闻老公太难缠》TXT下载
    “如果这世上真的有这么牛逼的男人,请给我一沓,这样温柔,深情的贵族伯爵,你值得拥有[得意]” 隐婚三年,顾墨书一直小心翼翼的爱着自己的丈夫慕玮深,即使知道他早已心有所属。产房内,顾墨书垂死挣扎,九死一生,只为了保住他们之间的孩子,产房外,他和心爱的女人出双入对,夜夜笙歌。直到时莫白的出现,顾墨书才知道这些年对他不过是深情错付。他伤她,虐她,误解她,而时莫白偏偏守她,护她,放纵她。一…
  • 反穿娇妻惹不得
    小说《反穿娇妻惹不得》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这么优秀的男主碗里来” 订婚的清晨,她在陌生人的床上醒来,大批记者破门而入。“夜小姐,你出轨的男人是谁?”她看向身边冷峻的陌生人:“毁了我的清白总得负点责吧。”渣男贱女想毁了她,她转身投入陌生人的怀抱。只是这个陌生人来头有点大啊。晏家高不可攀的掌舵人被迫娶了夜家最没教养的大小姐,全国人民都盼着他们什么时候离婚。只…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你是我的骄阳似火 小说
    “作者,你还欠我一个男主角,哈哈还差,………”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于是唐沫儿奶完了大的奶小的,但是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还有这位虎视眈眈的顾少也等着她来奶?(1v1,娱乐圈打脸爽…
  • 凉城以北慕城南
    凉城以南已成凉
    “大爱男主,很喜欢此文的男主,专宠一人的男主最棒棒” 【你是我枯水时节的一场雨,你下的酣畅淋漓,我淋得一病不起。】十六岁那年,顾睿婕疯狂的喜欢上一个男人,全城皆知。只是,那个男人却从未把她放在眼里。三年后,凉城最惊世骇俗的新闻莫过于云端集团顾氏千金顾睿婕开车撞死昔日旧爱,然后逃逸。五年的牢狱之灾让她备受煎熬。从此,恶毒,心如蛇蝎便是她的代名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