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六月云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虐恋的小说都来看这里】小说书单
  • 妖孽总裁住隔壁:求婚101次
    云桑易墨琛《妖孽总裁住隔壁:求婚101次》
    “民国女主重生到现代,和现代的妖孽腹黑总裁谈情说爱~有宠有虐~有笑有泪~” “嘶易墨琛!疼死了,不准你再碰我——头发!”小气巴拉且爱吃醋的男人得知妻子云桑前世的丈夫替她梳过头发,第二天一早便殷勤的要给她梳头,结果OrzO__O“某天,一小只跑到男人面前问:“拔拔,麻麻说我前世也是她的孩子,前世是什么意思?”What?老婆还跟前世的丈夫生了儿子?哎呀妈呀脑瓜疼脑瓜疼…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txt下载
    “【叶子女神的书是必须加的】是我最喜欢的一本,男女主度过了漫长的一生。文笔美,剧情精彩。副cp虐的肝疼”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盛世独宠:亿万男神请亲吻
    盛世独宠 亿万男神请亲吻
    “【哈哈哈,自己的书必须得加入呀!】女主深爱男主五年,男主是个傲娇货。总之: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收我一次礼物,回报我一次。”外人皆知,a市最权势滔天的男人顾城婚后变妻奴,宠妻无度!每天都要送礼物给妻子时光!甚至,为博她一笑,斥下巨资打造了一座属于她的城堡!可外人不知,时光心里的苦!在她看来,这男人不要脸的级别铁定是高达满级,每天总是不容拒绝的逼她收下礼物!她当初怎么就看上他了?时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