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紫陌红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评分8分以上】小说书单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各卷名称
    “不是重生穿越,确也不离不弃,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 逆天绝世狂妃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只可惜时不应景天雷滚滚,阴云搅动。密布的雨水开始无情的落下,暗黑sè的天空下,
    “异世穿越,女主自强,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傲娇” 【原书名《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
  • 盛宠之嫡女医妃
    小说《盛宠之嫡女医妃》TXT百度云
    “异世穿越,女主自强,一生一世一双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当她再度睁眼,是铺天盖地的冰冷。水,周围都是冰冷刺骨的水。耳边还隐约有人的耻笑声。“癞蛤蟆想吃天
    “异世穿越,女主自强,一生一世一双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