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红尘帝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都市玄幻搞笑等精品书】小说书单
  • 万古天宗
    万古天宗免费阅读全文
    “拥有召唤各大洪荒世界的仙神法宝,各种各样的奇异道具横扫修真世界” 【2016最火热祖师流力作,百万人追读!】热血升级,狂暴系统;宗门建设,碾压天骄!!太古百族,域外归来;诸神黄昏,妖魔肆虐,人族不得安宁!断愁两世为人,带着神奇的天宗系统,降临在这波澜壮阔的史诗世界!广收妖孽天骄,踏上大道巅峰,护佑人族万古长存,成就众生敬仰的无上祖师!作者自定义标签:护短…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下载全文下载
    “绝对仙侠爽文,洪荒各大圣人再现,大罗遍地走,统帅仙神联盟,杀穿一层层天地,镇压整个世界”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系统让我当天师
    男主女主是巫俊,苏昊然,覃晓雨的小说是什么
    “一双天机眼看穿过去未来,通天晓地,玩转整个世间,都市爽文!” 新书《我们村驰名全球》已经发布,稳定更新中,求收藏!系统给他一双看透过去未来的天机眼,他却用来看世情;给他一根点石成金的天机棍,他却用来捅娄子。倒霉孩子巫俊,年方二九有一,系统要将他培养成窥破宇宙至理、指引天道循环的至尊天师,他却在另一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happy。
  •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我真是游戏大神 小说
    “竞技类的精品文,主角化身吃鸡裁决者裁决东西方顶尖高手” “叮!最强大神系统发现宿主,正在绑定中,请稍候”获得系统的杜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直播帮女神姐姐吃鸡女神姐姐:“有什么本事都亮出来,让姐姐瞅瞅。”杜霄:“我枪法很溜,各种腰射都没问题,人称亚服第一枪神。”女神姐姐:“就会吹牛。”杜霄:“明人不装暗逼,我真的是大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是…
  • 魔神乐园
    魔神乐园txt全集免费下载
    “开局掌握时间停止技能,都市爆笑幽默文风,十分值得阅读”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