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心剑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好作品,老书虫,不喜欢太过无脑装逼。】小说书单
  • 万界天尊
    万界天尊小说txt下载全本
    “老牌白金,风格一贯的带着点痞气,世界观构造、创意、设定等都展示出白金的水平,情节节奏也把握得很好,不过最近两个月暂时没看了” 天为何物?高高在上,威严莫测,是法则,是戒律,是无情,是冷酷。天意,何也?俯瞰众生,操持风云,褫夺赏罚,随性而为。故,天意不可测,苍天不可近。顺之应之,未必得其利;逆之叛之,福祸却难定。天,禁锢万物如深井,红尘众生如烂泥。有这么一只很单纯、很坚定的井底之蛙,谨慎守护着心头那一点小小的微弱的…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打大人
    “一个自私自利、残忍暴虐,做事不择手段毫无底线的主角,暗黑文里比较好,对付敌人各种手段,不像有些暗黑文整的一个杀来杀去就当是暗黑。”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神墓
    免费下载电子书神墓
    “最早看书时很喜欢的一部作品,那时候辰东大大还很文艺,现在的文字越来越白。而且这创意放现在仍然比较新颖”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txt未删减
    “持续四天四夜,终于看到最新一章,挺好看的。内容平淡而真实,又不缺幽默风趣(近期没时间,过几天认真写个书评)”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