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萌小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值得反复阅读的小虐总裁文】小说书单
  • 娇妻高高在上
    娇妻高高在上免费的
    “剧情可以总结为,我拿你当朋友,你却成了我三婶。” 甜妻逆袭,霸道老公坏死了简介:秦慕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情就是睡了晏黎书。然后,丢下一笔钱就跑了。她早上刚跑,夜里就被这个男人逮到了床上。她挣扎不了,只得委屈的说,“你别这样,我还是个孩子呢!”男人用力的拍着她的小pp,“哦,孩子可不会跟我玩一夜情。”谁知小野猫翻了翻白眼,炸毛起来,“明明是…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你老pó重生了慕少txt下载
    “还未完结,不过确实挺好看的。这本是我妈妈推荐的,男主爱女主爱到变态啊。”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99次心动,情迷首席纪先生
    情动99次 首席纪先生
    “属于我重复看的一本书,值得一看的一本。[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接近他,是穷途末路的开始,是情迷心窍的结束。故事的开头,乔漫是众星捧月的世家千金,纪云深是众所周知的顶级富豪。注定的纠缠中,纪先生笑的风度翩翩,“乔小姐,我欠你个人情,你想要什么?”她露出一抹明媚的笑,把欲望说的直截了当,“我要纪太太这个身份。”烟雾袅袅,将纪云深的面部轮廓缭绕得愈加模糊,…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池欢墨时谦全文下载
    “书的前半部分超级棒,后面我个人觉得烂尾,但仍然是个好的剧情。”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