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丶decad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子竞技】小说书单
  • 荣耀:王者在上
    “我今天要比赛了,是决赛,猜猜我能拿到冠军吗?”苏黎敲出一行字,目光前,是一个已经很久都没有闪动的灰
    “2018王者荣耀征文第一赛季冠军也是总冠军,王者加冠,为夺冠而来,”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手游的火爆,使它迎来了高速发展,2028年,手机游戏眼镜发布,全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使尘封的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重现于世。苏黎两年前因为左手指骨粉碎性骨折,无钱根治,只能单手操控王者荣耀,落得手残的名声,更是在王者…
  • 直播在地下城
    直播地下城txt
    “致敬十年经典游戏,那些年我们一起打过的副本---毒奶粉” 苏武带着‘幸运直播系统’重生平行世界,发现全球正在为第一款全息游戏《地下城与勇士/DNF》而疯狂。有着前世十年的游戏经验,以鬼剑士为起点,脱非入欧,以技术流欧皇身份再战阿拉德!梵风衣,流光星陨刀,魔剑·阿波菲斯必爆!一个不少!强化,增幅,锻造,失败不了└(^o^)┘,罐子,盒子必出传承,天…
  •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有声
    “【真攻略+英雄神体+血脉+奥义真谛】(已完结)” 叶澈死了,又复活了。有点不知所谓,但事实上,他从s7赛季决赛的那天,到达了七百年后,悄无声息,仿若被那个世纪抛弃。不过还好,七百年后的地球居然还有英雄联盟。当有一天打英雄联盟跟性命挂钩时,当段位徽章会在现实中具现强化身体时,当所有人在痛苦的为了胜利挣扎煎熬时。叶澈,bug般的来到了这一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