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依呀1815963615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甜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宋风晚傅沉
    宋晚风傅沉小说
    “初初的文真的好看的停不下来!虐渣酸爽无比”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
    甜妻在上郁少 放肆擦
    “好喜欢夏夏和郁狐狸哦!日常互动好有爱哦!还有郁狐狸究竟是怎样的身份呢?” 顾夏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嫁给一个神豪级别的大人物,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无比奇妙,身为漂亮的警察小姐姐,嫁给神豪还不算,可怕的是每天都要担惊受怕被神豪老公吃干抹净,直到有一天一群媒体将她堵在家门口问她,“郁太太,听说你老公是一个资本家大坏蛋,为此你怎么看?顾夏眼皮一翻,“坏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没免费阅读
    “推荐推荐推荐,林嘉歌和时瑶,时光和你都很美!”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 hi军长娇妻免费
    “靳狱司说过,我只爱你,不论你是男是女,我只是爱你胥翊!那是怎样的爱,让他这么的义无反顾!”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