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小菜一碟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看的书!】小说书单
  • 神奇牧场
    我的神奇手机牧场阅读
    “内容新颖,看起来比较轻松,适合老书虫看的书” 看见翘着二郎腿休息的猫头鹰,你不要惊奇。看见坐着休息的牛、田间劳作的狗熊,你也不要惊奇。大力菠菜、跳跳豆,加血、加蓝鸡尾酒这些都是小玩意。神奇的牧场系统,给孤身闯美帝的刘赫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在这个神奇牧场之中,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老刘鼓捣不出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奇牧场》还不错的话…
  • 信仰大爆炸
    信仰大爆炸
    “内容新颖,看起来比较轻松,适合老书虫看的书” 网络扑街写手刘北,穿越到了一个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与原本的世界,没多少差别,唯一不同的,便是没有斗破苍穹,吞噬星空等经典网文就在他以为,即将成为异世界的网文之王时,突然发现,他在异世界的经历,被自动生成了一本小说,发布在了原来的世界。而读者无论是支持,还是喷他,都会给他提供信…
  •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
    我的女人你们惹不起免费
    “内容新颖,看起来比较轻松,适合老书虫看的书!” 他是灭绝人性的不死族,他是唯一的无上至尊,他是有着深度洁癖的男人,在他面前装逼的人很多,什么兵王、杀手、系统者、穿越者、重生者、吞噬者、强者回归、强者下山、仙界归来、魔王转世、仙帝附身等,他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