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谁敢勾我夫我必让她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之军长俏娇妻
    重生九零之军长傲娇妻
    “刚刚才开始看的文,觉得还可以吧!只是更新有点少” 一个高知识分子圈,她是养女。后寻来的“妹妹”想夺走她的一切。重生了,还能让她们再次算计吗?她微微一笑,任人摆布,她怎么能心安!轻松版:多年后,李月华被众人追问是怎么与那些人感情如此深厚时。她微微一笑:送过鸡送过鸭,就差送秋波的友谊吧。”众人:新书《尚书大人易折腰》。谢父从二品降为五品后,谢…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军帝隐婚 重生全能天后 小说txt
    “也是一本新文,觉得可以看,喜欢的朋友可以保存看看”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下载
    “男主的强大,女主也在变强,男主对女主的爱真挚而执著”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