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全职猎人】小说书单
  •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相似小说
    “”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最终信仰
    最终信仰八零txt下载
    “”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活体解剖术肢解BOSS,圣洁之火传播信仰......善与恶,美与丑,强与弱......这其中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如果认真的话......你就输了!!!黑籍新书,…
  • 轮回乐园
    人间乐园图片下载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全职猎人之诺亚之心
    全职猎人之诺亚之心作者
    “” 睁开眼睛后就在成为暗杀世家管家的路上,面对生涯现役,一日一杀的杰诺;强大的揍敌客家主席巴;有着挖洞恶趣味和强力弟控的伊路米;有着溺爱和M倾向的基裘;面冷心热的梧桐;认真和蔼的孜婆年;以及还没出生的奇犽和压路机诺亚表示在这里当管家压力很大当他拼命锻炼,想要离开揍敌客家时,却另外发现自己身上牵…
  • 宅时代
    宅时代 小说
    “” 这是属于宅的时代,人类靠攻略半位面来获取力量,谋划长生这是属于宅的时代,幻想世界的生物破开次元,与人类争夺气运在这个宅的时代,一个拥有大量已经遗失在时间之中的情报的宅男,穿越时空而来老实说我不知道该把这本书扔去时空穿梭还是未来世界,不过既然叫做宅时代,那么就扔到二次元吧另外,本文为脑洞流,…
  • 开局血崩的无限
    开局血崩的无限1005无标题
    “” 原名:对不起我点的是NO,无限世界生存手册,1000奖励点的无限恐怖,然而此无限恐怖非彼无限恐怖第一个世界只拿到一千点基础奖励被评定为潜力E的可悲存在。就一千点奖励点,爱要要,不要..抹杀讲道理,一千奖励点我也有机会翻盘!真实版《宠物小精灵》的精灵不是拿来卖萌的!《哈利波特》即使是卖萌的魔…
  • 动漫热
    柯南的医院
    “” 一扇门打开,就是一个世界。一扇门关闭,就是另一个世界。那些带给我们热血沸腾的动漫世界就是无数道门,等着一个男人去推开。他用自己的能力去不断证明,存在着就有可能改变世界。......记忆中那些活灵活现的人物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我们会捕捉到画面感。生活中那些热血沸腾的大事件围绕着主角,我们称之为…
  • 猎人之面子果实
    猎人 之糖果
    “” 穿越到三大高危世界之首的《全职猎人》,获得了特质系的念能力——面子果实,从此开始了凭借一句话混(zhuang)日(bi)子的生活。“给我个面子,这件事就这样算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猎人之面子果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黑夜进化
    黑夜进化精校版txt下载
    “” 新书启航——书名《天书进化》,以诸天穿越和卡牌为主,以完本四本1200万字从无断更记录人品保证。蓝星人类幸存者,跨越空间逃生到曙光大陆。挖掘远古文明遗迹,建立曙光联邦,六百年后人类文明却面临第二次灾难。原来比蓝星面积大四百倍的曙光大陆,不过是异世界黑暗大陆羊角湖中的一座封闭岛屿。在神秘文明…
  • 次元论坛
    小说阁论坛
    “” “别人穿越有金手指,我只有一个论坛算怎么回事?”立志贴:我,D之意志的继承者,定将这清洗腐朽的世界政府与天龙人!请大家为我见证,也欢迎有经验的朋友提出宝贵意见!——发帖人:D多拉格。咦?楼主是要与社会制度为敌吗?与我很像的样子,与君共勉!——回复人:SOX教永存。攻略讨论帖:论愿望具象化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