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莫及若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尊文】小说书单
  •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
    女主重生之宠夫太逆天
    “1V1女主同样是重生,刚开始的剧情基本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后面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剧情,所以也还不错” 她为了他失去了所有,死后才知他的心从来不在自己身上。魂到生前所居,才知原来有一个比自己更傻的人,为了自己放弃了他的一生。一世重来,她将这个“小傻子”宠在手心,誓要羡煞天下人。小剧场(一):某暗卫:主,蓝少爷和姜家少爷打起来了某女:输了还是赢啦?某暗卫:赢啦某女:哦,今天下午吃什么?小剧场(…
  •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独宠娇夫女尊小说
    “一对一独宠,女主最后的身份可能有点扯,但是论剧情的话也还是可以的” 【女尊1v1甜宠文】方子鱼:一方富家公子,为了逃婚,一路辗转到了林家村,无意间救下她,却一见钟情。陈心:为了一株药跌下悬崖,被人救起,却遇到了倾心一生的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步女尊:宠鱼娇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园小妻主
    仙园小妻主女尊txt百度云
    “一对一宠文,女主穿越重生,比较心疼男主,背负血海深仇,为了不拖累女主,不愿承认自己的心意,独自去复仇,不过结局很赞” 破屋草席小男侍退役特种兵全能冒险王神秘空间的拥有者花唱晚意外身死再次睁开眼睛竟然重生到了一个女尊的世界里在接收了一座破屋之余顺带着也接收了一名男子一名满身鞭痕却仍旧无比俊美的男子许南毅俊美刚毅隐忍内敛聪慧且神秘即使满身伤痕的跪在地上却仍旧透着一股子尊贵和优雅仅仅只是看上一眼便会让人深深的记…
  • 至尊女帝:夫君,矜持点
    至尊女帝夫君矜持点txt
    “女尊男追女,妖孽男融化大冰山,心疼男主半秒,太不容易了” 重生前,伊荼烨一手经营的江山终究是被他毁了。重生后,一朝铁血女帝成为了伊府独女伊荼烨。不论是谁,害她欺她之人,必定不得善终。只是世事难料,不知哪冒出的妖孽,缠着要她负责。“烨烨,难道你不想负责了?”看着某人笑的狡猾,伊荼烨黑着脸说道,“到底是想让我负责,还是你早就吃定了我?”明明看上去好不…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纨绔妻主夫君求抱抱txt下载
    “女尊文,一对一独宠,女主强大,男主小白,中间一段男主呆呆萌萌的样子特别好玩”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