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Fair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食物的香味散发在空气中,惹得客厅里的其余人都放到了坐在中央处正吃着面包喝着矿泉水的几个男人身上,喉咙
    “暗黑系男神,你值得拥有,,,,,,,,,,,,,”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幺蛾子
    “作者大大文笔挺好的,值得一看,,,,,,,,,,,”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快穿套路神秘 反撩男神
    “,,,,,,,,,,,,,,,,,,,,,,,,,,,,,”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 幕后boss太神秘 小说
    “各种类型的都有,,,,,,,,, ,,,,,,,,,”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txt下载
    “很好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