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南方八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一大波霸道总裁来袭,请做好准备!】小说书单
  • 全球缉捕小野妻
    全球缉捕
    “很宠很甜,很好看………………………………………………………………” 【1V1、后甜、宠、爽!】“会有点疼,你忍忍。”水线顺着她精致的脸颊淌下,从脖颈流到起伏的锁骨:“抽筋的是脚,宫先生,你揉哪儿?”听说乔初糖栽宫少爷手里那会,后妈进了门?‘弟弟’夺取公司?被渣男陷害?“不好意思,前段时间,让着你们玩玩。”后妈怎么进的门,那就怎么出去;公司?糖爷不要的东西,…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重生甜妻很会撩
    “很宠很甜,很好看………………………………………………………………”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国民影后甜如蜜
    国民影后甜如蜜无广告
    “很宠很甜,很好看………………………………………………………………” 【巨爽巨甜的打脸宠文+正文完结】“夜少!当年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的!”“所以,你不想负责?”俊美禁欲、冷艳矜贵的男人危险的眯起双眸。他旁边一左一右两个小包子也眼巴巴的望着她成人礼时,被渣姐陷害,她生下一对父不详的死婴。四年后,王者归来!渣男贱女来找虐,反手就是一嘴巴!欠她的,一个也别想…
  • 娇妻失忆千百遍
    失忆娇妻千百遍免费读
    “很宠很甜,很好看………………………………………………………………”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做我女人,要么做我妈的儿媳,要么做我儿子的妈咪”男人把小女人圈在臂弯里,强势送分题。小女人:“翊少,您识数吗?”一夜之间,洁癖到熟人也勿近的翊少突然强行脱敏,毫无底线地宠上了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女人。“老公,肚子里的宝宝召唤你!”哪怕横跨半个地球,翊少也要连夜飞回来。“呜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