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好看的系统文】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快穿女配你的男神又黑化了txt
    “” 【已完结】【1V1相爱相杀向,暗黑重口味】大事不妙,她被黑化偏执大鬼畜缠上了!收到血淋淋的心脏一颗,“我的生死,由你主宰。”获得晶莹剔透的眼珠子一只,“这是定情信物,你一颗,我一颗。”求换个正常点的男主啊喂!“男女主皆有病”系列爆笑文,欢脱搞笑,女配阴险狡诈,一言不合就套路;男主变态病娇,…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男神boss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之攻略渣
    “”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txt百度云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歌有桃花小说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免费阅读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微盘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女主:高冷男神,撩个够!
    快穿高冷男神撩个够洛倾尘
    “” 【1V1,甜宠文】女主:我有99种虐渣的方法!你服吗?男神:挡我妻者,虐他/她千百遍。系统:宿主,快——去扑倒男神!女主:系统,你给我安静点。系统:我只是想告诉你,这里有各种美男,任你挑选!她被系统绑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女主:高冷男神,撩个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快穿攻心战:BOSS,别追我
    快穿攻心战boss别追我 小说
    “” 这世界上总有些人,开局尚好,却最终打的一败涂地。忘忧因为时空动乱,被迫成为这些短暂的‘天之骄子’踏上了篡位的王者之路。任务前·系统:美人在手,维护剧情不愁(^▽^)任务中·系统:主人主人那是女主的靠山啊,你不能抢。主人主人那是女主的机缘,你不能夺啊。主人主人那是女主的男主,求放下!!任务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