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Ta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重生文】小说书单
  • 顶级豪门:重生腹黑妻
    撩妻一亿次
    “一位铁血女皇的诞生之路,男主护犊子秀恩爱花样无极限!” 她是亿万富商千金,豪门幺女,却被亲姐陷害,送入地狱,九死一生。一朝重生,她勾唇淡笑,睁着潋滟双眸,亲手诛杀家族头顶BOSS的BOSS,顺便将所有见证她“借尸还魂”的人屠戮殆尽,过水无痕、宛若神技。一转身,扬起一张霸气外露的动人小脸,亲亲热热地回家和名满全国的姐姐“叙家常”!哥哥冷漠无情、坐…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之帝少
    “不想多说,司凰病娇的样子帅炸了!帅帅帅帅帅!”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小说《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TXT百度云
    “嗯……女主是真的全能啊,拯救了整个世界你咋不上天呢?哦,忘记了,你本来就能~”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