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多情无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强女更强,不狗血剧情】小说书单
  • 1胎2宝:墨少,别贪睡
    一胎二宝墨少别贪睡免费阅读全文
    “这是宝宝,男的小龙眼住在男主家,女的小柚子住在女主家,关于电竞王者荣耀的,女主是电竞高手,男主也不弱,很好看,相爱相杀” “提起裤子就不想认账了,嗯?”一张照片,一张律师函,她被告了!罪名,强睡南港市最尊贵的太子爷!唯微微笑,“不好意思,那天晚上我穿的是裙子。”太子爷眸色深黯,“最里面那件不算裤子?”唯微,“”太子爷顺手拎来两个小包子,一人一条腿抱紧唯微,“妈咪~”“”“为了孩子,勉强结个婚。”“”“小柚子想…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鬼神逮捕令
    “特别好看,高级28世纪兽世,而且女主血统是纯人类,只有一个,后宫很多,我特别喜欢星阑!很宠,女主男主都很聪明”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暗恋那点小事
    小说暗恋那点小事
    “哈哈,这本不用我介绍了吧,超宠,也有宝宝,女强男更强,很喜欢,不狗血,女主疯狂虐渣”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txt下载未删减
    “快穿文,也很喜欢,病娇,黑化,特别好看,不会弱智,女主很聪明,男主也不差,占有欲超强哦”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下载
    “最喜欢的俩本快穿之一,墨泠大大的,很好看,女主很强很强,男主也不差,特别炒鸡宠,也超级搞笑,后面有点点小虐,很好看,特别推荐”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墨泠快穿系统boss来袭txt
    “另一本我最爱的快穿,墨泠大大特别好,每条评论都会回复,打赏也不例外,跟上本差不多,炒鸡搞笑炒鸡宠,而已女主看男主卖萌,男女主都很强哦,在女主面前卖萌”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