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栗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文】小说书单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小说
    “把你宠上天,甜文,好看好看,快进来吧,热烈欢迎你们”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zip
    “双主重生,想看首长大人如何追媳妇的吗?那就快进来吧” 【完结】唐未晚重生归来,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一不小心惹上传说中的神秘大佬陆北骁。车内,他指尖烟雾缭绕,嗓音低沉而撩人:“给你一分钟,嫁不嫁?”“你是在求婚吗?”他忽然靠近,挑眉:“我求婚的态度,不够明显么?”传闻,他不喜欢女人,不如,先闪个婚?“嫁,当然嫁。”婚后,她才知道,传闻都是…
  • 我向斐少撒个娇
    我向斐少撒个娇书包网
    “他是云城最无情最可怕的人 婚前他说不要爱上我,我不担心。 婚后,男主却把她宠上了天。” 原名(恶魔总裁霸道宠:老婆,太腹黑)。(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婚后她是老公碰都不碰的妻子,老公和小三当着她面上演背叛戏码,一纸离婚,前夫嘲笑她嫁不出去,第二天她火速与江城第一高冷禁欲总裁协议结婚。结婚时,她说:“一切都是假的,我们只是协议婚姻!”结婚后,她说:“你怎么能不遵守协议?”某高冷总…
  • 萌宝甜妻:总裁老公:宠上天
    萌宝甜妻总裁老公宠上天 小说
    “四年前,男主抛弃了她。 四年后。她带着萌宝归来。 还男主如何追回?” 宝贝,听话!不许拒绝我!嗯?”男人把她逼到墙角。“不要嘛!才认识一天就领证,也太仓促了吧?”女人拒绝。“快?孩子都生两个了!你还不让我名正言顺?是想始乱终弃?”四年前,大姐二姐狼狈为奸,害她怀上陌生男人的种,惨遭未婚夫抛弃,大着肚子被赶出家门,流离失所还带着个拖油瓶!没想到,那个帝都最尊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