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亦子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痴狂】小说书单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子女王在上
    “非常非常好看,主事业线,感情线辅,女主三观正,是个小可爱,有二十多个妹控级别哥哥,亲和力满点。男主前期傻的可爱,后期黑化得可爱,外带傲娇属性。五星推荐(。・ω・。)ノ♡”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绝色傀儡师:邪帝,太闷骚!
    小说《绝sè傀儡师:邪帝,太闷sāo!》TXT百度云
    “女主人设很喜欢, 重生也不是传统套路,剧情也进展很有节奏,五星推荐(。・ω・。)ノ♡” 最强傀儡师花离天赋异禀,少年得志,纵横一生,大婚当日,却被姐姐扒了皮替了身,落了个死无全尸、死不瞑目的下场。重生归来,腥风血雨起,复仇开启,为嘛她变成了人尽可欺的傻子。只修傀道不修仙,管你是神是佛是鬼是妖。我若成魔,佛奈我何?但是!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前世今生阴魂不散的纠(an)缠(lia…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师父
    “女主很可爱,男主也很宠,题材很新奇,玄幻丧尸位面。就是个别小的写作手法让我不太能接受。四星推荐(´・ω・`)”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by战七少
    “女频最喜欢的电竞文,女主攻气十足,男主很傲娇,随时容易追不到老婆系列,五星推荐(。・ω・。)ノ♡”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txt
    “女主人设很好,比较肆意不羁,男主相对女主很温油,剧情也很好看,更新也很多,五星推荐(。・ω・。)ノ♡”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之系统反派boss来袭txt
    “小仙女的文不用多说,女主一如既往地霸气侧漏,男主作死系列,贼几把好看,五星推荐(。・ω・。)ノ♡”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一生一世笑皇途
    一生一世笑皇图txt下载
    “文风搞笑,女主男主歪理贼几把多,看了会被洗脑系列。四星推荐(´・ω・`)” 他爬上她的床:“你想不想得到我的身体?”她无情推拒:“不想,请滚!”却蓦然被他压住:“那就只能我来得到你的身体了!”他,北辰皇朝众皇子中,最善凌虐人心的——恶魔。她,21世纪里,充满恶趣味臭名昭著的——变态。当恶魔遇见变态,还组了个队成了夫妻,其他人就只能倒血霉了【听说是有爱宠文】:北辰邪…
  • 暗黑系暖婚
    黑暗系暖婚小说全文免费下载
    “男主病娇系列,但是特别绅士有礼。女主也很棒,虽然女主是歌手,但是剧情不偏向娱乐圈。贼几把好看,四星推荐(´・ω・`)”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男神boss
    “女主智障还怂,但是不妨碍男主喜欢她呀,力挺我们小白,五星推荐(。・ω・。)ノ♡”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师父又掉线了
    第一章入秋后的夜晚格外寒冷,凡界各家各户早已闭门息灯,深山密林,万妖汇聚。各族首次抛开恩怨同时出现,
    “女主牛逼上天,男主羿清,剧情紧凑,轻松向,五星推荐(。・ω・。)ノ♡”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