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总裁强势爱:染指,小甜妻!
    小说《隐婚老公,高调宠!》TXT下载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帝国继承者,权倾一世,薄情冷性,却唯独对她宠溺入骨。“苏晨夏,我这辈子唯一会娶的女人!”家族为他和其他女人安排的订婚宴上,他带着她现身,公然把白莲花踢出了局。世人皆知,苏晨夏是顾景寒宠在心尖尖上的人,只要她想要的,没有他给不了的。因她一句想他,他隔着几千公里大半夜飞到她身…
  • 禁欲老公,温柔宠!
    禁欲老公,温柔宠!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叶初宁:席先生这个人,除了白天宠起人来温柔得不要命之外,晚上疼起人来那是命都不要!席衍之:遇到小初宁之后,他每天都在想着花式撩老婆。继父逼迫她嫁给糟老头,叶初宁转身找了个一穷二白,三条腿都不行的男人嫁了。谁知这位穷帅穷帅的老公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大富豪,夜里还自带强力小马达。“小太太,…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下载完整版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我向斐少撒个娇
    我像斐少撒个娇免费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原名(恶魔总裁霸道宠:老婆,太腹黑)。(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婚后她是老公碰都不碰的妻子,老公和小三当着她面上演背叛戏码,一纸离婚,前夫嘲笑她嫁不出去,第二天她火速与江城第一高冷禁欲总裁协议结婚。结婚时,她说:“一切都是假的,我们只是协议婚姻!”结婚后,她说:“你怎么能不遵守协议?”某高冷总…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无删减免费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