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Perfum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吧小娇妻百度云
    “,,,,,,,,,,,,,,,,,,,,,,”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我
    首席老公抱紧我全文免费阅读
    “,,,,,,,,,,,,,,,,,,,,,,,” 【新文:《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有本文中的晚辈们哦~】【非一夜生情!】“BOSS,慕小姐回国了!”“嗯!”男人淡漠的应了一声。“BOSS,有人送给慕小姐一束玫瑰花!”“奸夫!哼!”男人终于抬起头,眯着眼睛哼了一声,尾音上扬。“BOSS,慕小姐今天跟那个男人看了电影,吃了烛光晚餐,还”…
  • 顶级豪门:重生腹黑妻
    顶级豪门重生腹黑妻txt
    “,,,,,,,,,,,,,,,,,,,,,,,,,,” 她是亿万富商千金,豪门幺女,却被亲姐陷害,送入地狱,九死一生。一朝重生,她勾唇淡笑,睁着潋滟双眸,亲手诛杀家族头顶BOSS的BOSS,顺便将所有见证她“借尸还魂”的人屠戮殆尽,过水无痕、宛若神技。一转身,扬起一张霸气外露的动人小脸,亲亲热热地回家和名满全国的姐姐“叙家常”!哥哥冷漠无情、坐…
  • 温太太的豪门日常
    小说温太太的豪门日常
    “,,,,,,,,,,,,,,,,,,,,,,,,,” 一场精心设计的宴会,她被陷害,声名狼藉。相恋多年的男友当场下跪跟旧爱求婚。在她走投无路之时,一夜醉酒的对象趁机步步紧逼。“嫁给我,我可以帮你。”他是帝国最年轻的司令,强势,霸道...
  • 冥冥之中喜欢你
    冥冥之中喜欢你永久免费
    “,,,,,,,,,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误撞进了他的怀中,让他一宠上瘾,从此疼她入骨。世人皆传北冥家的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狠,残暴。她泪眼婆娑的点头,“太凶狠,太残暴。”“你知道狼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吗?”“什么?”“认定一个伴侣就会爱她一…
  • 娇妻太甜:禁欲总裁,别太急
    禁欲总裁别太心急
    “,,,,,,,,,,,,,,,,,,,,,,,,,,” (宠文)她被人算计,误入他的房间,惹上了南城最尊贵最危险的男人!一夜缠绵后,他对她上了瘾,从此高冷厉少开启了疯狂宠妻模式。她喜欢拍戏,他便随手几百亿砸出去,国际名导,当红明星全都沦为她的陪衬!厉大boss名言:“我厉南爵要宠的女人,谁敢有意见?”某天,记者采访:“厉先生,你每天下班回去都做…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全文免费阅读很美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少第一宠 君少撩妻100式免费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法医萌妻,撩上瘾!
    法医萌妻,撩上瘾!
    “,,,,,,,,,,,,,,,,,,,,,,,,,,” 一胎双生,就因为没有妹妹会演戏,她受尽陷害,成了史上第一背锅王!为了脱离原生家庭,慕七七有个坏坏的愿望,那就是嫁给父母的仇人——没想到愿望竟然成真!父母的女儿不好做,但是仇人的妻子居然当上瘾!坏坏老公太给力,替她报仇,帮她反击,日子过得风生又水起!“复仇痛不痛快?”“痛快!”“我还能让你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