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It will be Bett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读】小说书单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字数
    “女主的洒脱,医朮,是我喜欢的类型啊!!!”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
    “喜欢女主的精灵乖巧,整本书看了停不下来啊!!!!!!!”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txt
    “悬幻,搞笑,而且我本来就很喜欢猫!!!!!”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升职了吗936
    “宫斗,搞笑型的!穿越,高科技的!!!真的很喜欢!!!!”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凤门嫡女
    凤门嫡女txt下载书包网
    “这本书刚发现的!!!真的很吸引人!!!重生,复仇!!!!”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堂姐幽禁六年,毁了容貌,夺了身份,家破人亡血干而死。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得那都城天翻地覆!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知人秘事,千金难求,富得流油!前世欺我辱我之人,必当一一回报,誓要将那渣男贱女踩在脚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了…
  • 皇上,请您雨露均沾
    皇上请你雨露均沾快眼
    “古言,男主给女主的爱,那么深那么浓!!!!” 身为包衣汉军旗女子,她以卑微之身,一步步走上后宫之巅,更成为了风流帝王一生中真正的最爱。【宫女】:宫里宫外的人都说,万岁爷最爱的是元皇后。【太监】:薨了~【宫女】:那也该是贵妃娘娘,那可是初封的贵妃,贵重无比。【太监】:殁了~【宫女】:继皇后【太监】:废了~【宫女】:那,还有容妃娘娘啊。都…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小说101次枕边书夜陵
    “很搞笑型的现言!!!穿插了几对人物的故事!!!!让我每天都要期待更新!”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100分不良甜妻
    “女主的人设真是厉害啊,我梦里也要变成这样的女人!!!!”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