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易祺去快乐星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小说书单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后续
    “,,,,,,,,,,,,,,,,,,,,”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
    男主女主是顾天翼,林近枫,墨尹轩的小说是什么
    “没啥好说的,就是免费,,,,,,,,,,,,,” 叶蓁蓁绑定系统后只有三个目标,赚钱,逆袭,虐渣。可是遇到某黑化男后,她的三个目标变为了,去污,去污,去污。某黑化男:"你是选择在上面还是下面?"叶蓁蓁:"我选择狗带。"某人邪魅一笑,"这么不听话?那就趴下!"叶蓁蓁哭,感觉身体被掏空,然后就是无数次揉着腰从床上爬起来。
  • 暖婚如初:禁欲老公,宠上瘾
    暖婚如初免费阅读全文
    “,,,,,,,,,,,,,,,,,,,,,,,” “别不要不要在这里”看着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主动蹲下为自己系鞋带的男人,宋宇离不由得涨红了脸颊。一场算计,十八岁的她意外的怀上了他的孩子,从此,她过上了被宠的双腿发软的生活。某天,看着厨房里忙里忙外的高大身影,宋宇离忍不住的问了一句:“老公,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穿着围裙,手里拿着锅铲的男…
  • 总统宠妻太高调
    总统大人宠妻太高调
    “22222222222222222222” 她本是第一珠宝世家的大小姐,却错信白眼狼,家业被夺、亲人惨死。再活一世,竟得到神奇异能!鉴宝石、加buff,不仅要重振蓝家百年基业,还要好好弥补前世那个她避如蛇蝎的男人。总统选举后台——帝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少将、最英俊的总统候选人温穆楚,一把搂过紧张得团团转的女人,低声问道:“听说你要补偿…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起点
    “33333333333333333333”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
    “55555555555555555555”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