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Appl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怎一个宠字了的】小说书单
  • 甜妻有喜,霸道帝少宠上瘾
    甜妻有喜啦
    “江青柠睡了帝国黑阎王。再次见面,男人甩了一张金卡,“两百万,再陪我一晚。”她捡起金卡,摸出一毛钱硬币丢在他的脸上,“两百万零一毛,给我滚。”穷途末路,她说,“宁少,缺暖床的吗,两百万暖一晚。”宁西洲..” 江青柠睡了帝国黑阎王。再次见面,男人甩了一张金卡,“两百万,再陪我一晚。”她捡起金卡,摸出一毛钱硬币丢在他的脸上,“两百万零一毛,给我滚。”穷途末路,她说,“宁少,缺暖床的吗,两百万暖一晚。”宁西洲:“领证,我的一切都是你的。”江青柠:“无爱的婚姻,我不要。”男人开始脱衣服,“所以,现在开…
  • 顶级豪门:重生腹黑妻
    重生之霸气千金九生
    “她是亿万富商千金,豪门幺女,却被亲姐陷害,送入地狱,九死一生。一朝重生,她勾唇淡笑,睁着潋滟双眸,亲手诛杀家族头顶BOSS的BOSS,顺便将所有见证她“借尸还魂”的人屠戮殆尽,过水无痕、宛若神技。一转身,扬起一张霸气外露的动人小脸,亲亲热热地回家和名满全国的姐姐“叙家常”!哥哥冷漠无情、坐山观虎斗,父亲心狠手辣、城府极深。阿联酋国度中最璀璨的黄金城,豪门贵族中最懦弱可欺的小可怜,人人只当她回家之后,羊入虎口,谁知,什么叫“狮子逗猫”?什么叫“碾压式摧残?”她让祖国上下学会了一个四字词语——技惊四座!踩着鲜血、迎着惊愕,在这个富得流油的帝国,她以女人之姿掌皇室之权。一场盟约国盛宴,她原只当个消遣,谁知,却撞上了那个光华内敛的男人。啧——某女撇嘴,一山不容二虎,一国不容二狮,这个长得一脸高冷但动不动就想撩她的男人是几个意思!==========================================” 她是亿万富商千金,豪门幺女,却被亲姐陷害,送入地狱,九死一生。一朝重生,她勾唇淡笑,睁着潋滟双眸,亲手诛杀家族头顶BOSS的BOSS,顺便将所有见证她“借尸还魂”的人屠戮殆尽,过水无痕、宛若神技。一转身,扬起一张霸气外露的动人小脸,亲亲热热地回家和名满全国的姐姐“叙家常”!哥哥冷漠无情、坐…
  • 重生之废柴逆天幻术师
    shòu帝凰妃废柴逆天幻术师 小说
    “超级喜欢这本书,一直在追,书荒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那一日,她在曾经地未婚夫和妹妹的逼迫下自爆重生,曾经的大陆第一幻术师沦为废柴女孩,灵脉破损,被人嘲笑。没关系,她还拥有随身空间,至高凤凰天赋!无上神器,顶级魔宠!她翻手为云覆手雨,把所有欺凌她的人都踩在脚下!唯独他今生重逢,他已是至尊兽帝,一双紫瞳魅烬苍生,万众臣服。他挟复仇烈焰,踏破九重…
  • 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
    小说《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TXT百度云
    “给你一千万,帮我鉴定我哥到底是不是gay。” 身为一个见钱眼开的职业鉴情师,夏子檬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份工作。 她阅男无数,火眼金睛,更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绝世gay蜜。所以这一千万,赚的简直太容易! 但,事实证明。钱难赚,翔难吃,天上没有免费掉馅饼的好事。 “给你一个亿,让别人知道我的取向正常。” “易先生…这怎么证明?” “生孩子,一个不行生两个,两个不行生一堆。” “…这活我干不了,您还是另请高明去吧” “给你一千万,帮我鉴定我哥到底是不是gay。”身为一个见钱眼开的职业鉴情师,夏子檬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份工作。她阅男无数,火眼金睛,更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绝世gay蜜。所以这一千万,赚的简直太容易!但,事实证明。钱难赚,翔难吃,天上没有免费掉馅饼的好事。“给你一个亿,让别人知道我的取向正…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txt完整
    “豪门世家,精彩绝伦,女强男强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宠文”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
    小说《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TXT百度云
    “男主深情,女主不小白,文笔细腻,情侣多多哦” 文初晓一直以为守了两辈子活寡的华宸是个寡情寡欲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两世情深,爱她如命,宠她在心尖上,是个宠妻狂魔,她不过是稍微地主动了点,他就让她隔天起不来。萌萌的小包子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眨着大眼睛,问着那个霸占了妈妈的男人:“爸爸,我怕黑,我想跟妈妈睡。”片刻,小包子连人带枕头被提了起来…
  • 名门盛宠:权少极致撩
    权少请关照免费阅读小说
    “女主小狐狸,男主强悍,宠宠宠绝对宠文,看官请放心” 宁城沈家,好女成双。大小姐沈如精明能干,二小姐沈嫣娇俏可人。某天,多出一个三小姐沈婠。沉默寡言,貌不出众,像一株风中小白梨,柔弱无依。沈父:“养着吧。”沈母:“贱人生的女儿,还是贱人。”沈如:“一股小家子气。”沈嫣:“祁哥哥最讨厌菟丝花。”沈婠冷笑:别着急,慢慢来,一个都跑不了前世,沈婠鲜…
  • 悍妃萌夫
    悍妃萌夫百度阅读
    “男主呆萌一心一意眼里只有女主的哦,女主也不小白,come on” 水珑,身怀绝技,彪悍腹黑,21世纪的海盗神话‘龙王’。一场意外让她穿越成白水珑,大理王朝人人指为暴戾古怪,以屠人为乐的白家嫡长女。此女为博倾慕的禹王所爱,只身探险,哪知被爱人亲人联合坑害,武功被废,爱人被妹妹夺走。自己反被配给西陵的白痴‘老’王爷,更被毒杀了性命。当她变成了她武功没了?没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