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鸡蛋里的果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都市搞笑剧情流小说(也有玄幻爽文)】小说书单
  • 在唐朝开网吧
    在唐朝开网吧txt
    “主角死后,睁开眼一看,啥?我咋到了唐朝,哦~穿越了(其实难听点就是炸诈尸)之后到了一个比主角还中二还自恋还臭屁…更重要的是还无比傲娇的系统,于是主角轰轰烈烈的在唐朝开起了网吧,而且通过网吧使唐朝打败了各式各样的敌人,走向巅峰 【该书的剖分历史并不十分考究,不要叫针~】”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黎川穿越唐朝,捡了一个系统,开了一个网吧,一不小心还火了,于是就经常出现以下的情况:李二:程咬金,你他娘的又抢朕的亚索!整个唐朝都开始打起了游戏,只是打着打着,突然把突厥打没了,又顺便把吐蕃打趴了ps:本书是欢快娱乐文,不研究历史,不接受反…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txt网盘
    “在一个普通的城市里,一个普通的人普通的走进了一家普通的宠物店,成了一个普通的店长,得到了一个一点儿都不普通的游戏,于是有了一堆不普通的宠物(其实是天地间的精)而且本书为其中一名精灵所创作,普通的店长的普通的生活有了极大的改变(应该有吧~)于是…他开始普通的买宠物(你以为咧,主角又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男) 【该书偏科普,主要是宠物方面的,也有不少逗比情节~】”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网游之近战法师
    网游之近战法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主角有一身举世功夫(只是打不过老爹而已嘛~)理应成为一个盖世英雄,但!法制社会有警察就可以了,不需要盖世英雄,so,主角进入了全息游戏,却误选了法师(实名认证,一人一号,改不了~)于是...主角就成了近战法师...(你还真是不屈不挠意志坚定啊) 【该书走剧情流,数据流的可以先退了】” 一个超级武者,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习惯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将错就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近战暴力法师,当力量与法术完美结合时,一条新的游戏之路,被他打开了!火球术?闪电链?寒霜冰镜等等,我是来练功夫的,法术关我什么事?我是法师?哦,对,我是法师。不过你真的坚信我是法师?好吧,看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