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五行缺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修真,末世,都有,都很好看哦!聪明的女主!】小说书单
  • 清朝完美家庭
    清穿完美家庭
    “穿越,重生,修真,末世,都有,都很好看哦!聪明的女主” 艾牛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穿成了历史上有名的荒唐王爷弘昼和他的嫡福晋,这不要紧,咱小两口以后好好关起门来过日子。本以为只是普通的重生,可谁知道竟然发现红楼梦中人,好吧,那个什么什么梦的咱也认了,看看林妹妹宝姐姐也不错,谁料想,多年以后,晴天一声雷,一个…
  • 家有兽夫
    家有shòu夫txt
    “穿越,重生,修真,末世,都有,都很好看哦!聪明的女主” 当水明溪无意间发现自家老公似乎身份有些不简单的时候,有些不开心当水明溪再次无意间发现自家老公似乎还不是人类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她有点想退货了,可肚子里有小崽子了怎么办?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大家支持支持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平板
    “穿越,重生,修真,末世,都有,都很好看哦!聪明的女主”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寒门宠后
    寒门宠后95
    “穿越,重生,修真,末世,都有,都很好看哦!聪明的女主” 深宫似海,女人如花,摇曳生姿地绽放在寂寞的深宫;尔虞我诈,刀光剑影,都敌不过你倾城一笑的风华!——这脸皮堪比城墙的贱人居然是传说中英明神武的皇上,老天啊,还能不能让人愉快地玩耍了?——这小娘子真是美呆了,美绝了,反正救命之恩,朕无以为报,要不,以身相许?——皇上,臣妾还小,十三虚岁,葵水都…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txt全文
    “穿越,重生,修真,末世,都有,都很好看哦!聪明的女主”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带着空间游红楼
    带着空间游红楼晋江
    “穿越,重生,修真,末世,都有,都很好看哦!聪明的女主” !《带着空间游红楼》第一章悲催的猪脚及穿越章章,姓章名章,身材好,相貌佳,头脑聪明,还天生的千金小姐命。可能老天看这孩子太完美了吧?在她十四岁那年,从天堂跌到了地狱。原本无比恩爱的父母,竟是貌合神离!父亲在外养了小三,还有了孩子,对于渴望得到儿子的父亲来说,也许欣喜若狂吧!自己曾经无比崇拜…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免费阅读
    “穿越,重生,修真,末世,都有,都很好看哦!聪明的女主”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