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初晨的辉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里的山路十八弯,给一些有创意的新书加个火╰(*´︶`*)╯】小说书单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穿成穷鬼的上下两千年txt
    “主角是一只浪迹了历史两千年的穷鬼?非常棒的一本历史小说,主角塑造的又帅气又惊艳,让人忍不住喜欢。 顾楠穿越到大秦,师从白起,开启了金戈铁马的岁月,历经长平之战,曾率领大秦铁骑,横扫六国。 但是在想要拯救和维护大秦的力挽狂澜无果后,战死沙场,开启了另一端更隽永更有魅力的新历史。 Npc的文笔非常有力,写战争或者塑造主角都能让人非常入戏。推荐一波……”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师父又掉线了
    我师傅又掉线了免费阅读
    “虽然说是仙侠小说,但是写的非常新鲜。 一般来说开挂太大给读者们的感受不太能接受,但是这本书就告诉你什么才是开挂的正常运用方式。 搞笑,轻松,有趣,讲诉了一只万年挂萤的趣味日常。 主角沈萤具有天生开挂的体质,以及经常被忽视的隐身属性,另外还是个天然大路痴,萌点绝对是满满的。另外有可爱萌系的男主厨子奕清?(是这样写的吧!)有点唠叨,刀子嘴豆腐心的财神爷,财政大神牛爸爸,给我们开启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仙界之旅,非常有趣的小说~强烈安利~”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学园都市的Lv0传说
    学园都市的都市传说
    “在小说方面是红茶是我的领路人,当时读这本书的感动始终让我记忆尤深,间接的让我从看同人,走向了看原著的道路。 魔禁超炮同人中难得的超百万作品,文笔流畅,看起来很舒服。 目前是双女主,不知道食蜂以后会不会加进女主行列。因为感情方面处理的比较好,绝对不算是无脑后宫,每一个魔禁控都能从中找到自己比较喜欢的人物~强烈安利~”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现实中的我,并没有在某一方面特别突出。有时候,我会问自己:如果真的穿越到学园都市,我喜欢的女孩所在的地方,我会怎么做?你是否也曾问过自己,如果有一天,真的去了学园都市,你会怎么做呢?ps:1、标签:魔禁,超炮,某科学,超电磁炮,魔法禁书目录。2、我会把本书的毒点贴在书评区…
  • 超电磁炮的守护
    超电磁炮的守护 小说
    “写的非常棒的一本魔禁超炮同人,单女主,在情节的处理上也比较完美,文笔一流,流畅并且科普得非常合适,不管看没看过原著或者是动漫,光看这个同人就已经是个流畅的故事了。强烈安利~” 你指尖跃动的电光,是我永世不灭的信仰!科学与魔法的学园都市,一切都结束了吗?当男孩横渡次元的彼岸,来到这个超能力与魔法共存的世界,一切又会谱写出怎样的篇章?科学与魔法的碰撞,一切,从头开始!魔禁,超炮同人,原创主角,科学侧,炮姐单女主,不虐。感兴趣的戳进来哦!(ps.入社—衣冠丐帮—一饮吞…
  • 女友都想捅死我
    女友都想捅死我完整版
    “作者,这是恋爱养成游戏对吗? 当我娴熟的跟随主角攻略F,E,D,C,B,A,S,SS,SSS各个女主角的时候…… 主角已死亡,是否读档…… 我去,为啥米我被捅死了…… 作者你不讲究这明明是魔改版的,主角夏逸表示自己被坑了,为什么女友都想捅死我。 身为全网死得最多次的主角,夏逸表示死着死着就习惯了,一切都不是问题,日后再说…… PS:想不想知道主角有多少种死法?想不想知道为什么女友那么凶残? 不说了,想到你们点进来的表情,单主已经露出了标准的姨母笑……” 嘘,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女主角!一只女主角,可以为我们提供不菲的经验和兑换点,还有概率掉落稀有道具!不过,女主角可不好抓,我们从后面悄悄摸过去。【您已被女主角捅死,是否读档】“读档!今天我一定要通关这只女主角!”.一睁眼,夏逸发现自己的都市变成了恋爱养成游戏,而且还是魔幻怪谈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