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每天八杯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小说书单
  • 长得太凶了怎么办
    长的太凶了怎么办txt下载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虽然我的班长照桥心美总是缠着我想让我发出哦吼的怪声,我的学姐毒岛冴子认为我是剑道的天才,隔壁学校的三桥总是想拉着我去和铃兰高中的芹泽多摩雄打一架,我的妹妹春日野穹也很可爱,但是....”“我真的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啊!”青木司摸着光头生无可恋。“不,你不是。”同学们一本正经,并向青木司投来…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有系统真了不起 小说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一把吉它镇天下
    一老吉他镇天下
    “1111111111111111111111” 被誉为“仙乡之音”的陆年准备以偶像练习生的身份出道,却突然闯入了一个平行世界。一筹莫展之际,接触到了VR网游《屠尽浩然》。职业“音魂师”!一手《好运来》,队友全体增加1000%的攻击力!一手《草泥马之歌》,敌方溃不成军!再来一手《认真的雪》?因为太伤感,太好听,敌友军全部损失战斗力?@各位…
  • 女装大佬的家教日记
    女装大佬的家教人生
    “1111111111111111111111” 对象:高中女艺术生。范围:高考要求:对难点重点非常熟悉,能够以学生更容易接受的方式交给她,盯到位,孩子的错题要经常问。时薪:80120软妹币(需面谈)仅限女生!仅限女生!!仅限女生!!!楚平:“为什么又是仅限女生!?”众人:“谁叫你长得这么帅,学生家长怕你勾搭人家姑娘。”楚平:“不行,我要…
  • 无敌从满级属性开始
    无敌手满级属xìng开始
    “1111111111111111111111” 穿越成修真大陆的一个废柴,那还修你妹的真?一道七彩霞光之后,杨真直接吊炸天了!他看过的功法,直接满品满级,学都学不完!他炼制的丹药,不但起死回生,还能青春永驻,多少圣女仙子苦苦相求,什么条件都肯答应!他锻造的武器,上打神王大帝,下捅黄泉幽狱,每一件都让天地颤栗,让神魔退避!咳咳“我从不扮猪…
  • 美漫从超人开始
    小说《美漫从超人开始》TXT下载
    “1111111111111111111111” 罗洋穿越漫威宇宙,意外获得凤凰之力系统。当某个紫薯精带领大军来到地球时,他盯着挡在他身前的华夏青年,对着乌木喉下令道:“激活所有舰载武器,开火!!”刹那间,无数的激光能量射线将罗洋淹没。“叮!吸收到纯粹能量,能量值+10000,+10086,200,+10000”“好爽!!不要停,继续!!…
  • 每秒都在升级
    每秒都在升级txt下载
    “1111111111111111111111” 每分每秒都在升级,根本停不下来!一觉醒来,穿越重生,融合升级游戏,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在升级。唐君明走了几步,感觉身体健康了一点点。通用经验+1000,等级+1。唐君明对着某美女傻笑,某美女对唐君明竖起了中指,唐君明觉得班花的形象破碎了。通用经验+100000,等级+5。唐君明拔剑出鞘,杀了一…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拉科俱乐部
    “1111111111111111111111”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txt全集下载 完整版
    “1111111111111111111111”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图腾神灵系统
    系统图腾txt全集下载
    “1111111111111111111111” 李小白穿越到了一个充满了神秘力量,巨兽与巨虫共存的史前世界。还好还好,他并不是个普通人,而是个神。那么,就朝着最强神灵前进吧!(群号:728384463作者皮的要命,速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