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江暮一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想把喜欢的介绍给你们,希望会喜欢o(≧v≦)o】小说书单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我每天都在和boss谈恋爱
    “黑化哥哥,炒鸡霸气,炒鸡喜欢,炒鸡可爱,嘿嘿嘿”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免费阅读
    “好喜欢哦,都炒鸡好看的说~棒棒哒,啦啦啦,贼棒!!!”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本txt战七少
    “好喜欢哦,都炒鸡好看的说~棒棒哒,啦啦啦,贼棒!!!”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我在天庭开直播
    我的直播连天庭
    “好喜欢哦,都炒鸡好看的说~棒棒哒,啦啦啦,贼棒!!!”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txt下载
    “好喜欢哦,都炒鸡好看的说~棒棒哒,啦啦啦,贼棒!!!”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小说《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TXT下载
    “好喜欢哦,都炒鸡好看的说~棒棒哒,啦啦啦,贼棒!!!”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好喜欢哦,都炒鸡好看的说~棒棒哒,啦啦啦,贼棒!!!”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全集免费下载
    “好喜欢哦,都炒鸡好看的说~棒棒哒,啦啦啦,贼棒!!!”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腹黑神帝,傲娇妃
    小说《腹黑神帝,傲娇妃》TXT百度云
    “好喜欢哦,都炒鸡好看的说~棒棒哒,啦啦啦,贼棒!!!” 【重生校园:神级女学生,新书已发求关注~】她本是21世纪知名医学专家,被毒身死后竟重生于一个修行为尊的异世大陆?想要星空棒棒糖?神药来换!想要麻辣小龙虾?神兽来换!哭了?朕要让你笑到怀疑人生!笑了?朕要让你哭到泪流成河!想要朕的天才资质?对不起,你可以死一次试试!想要小不点?可知他是朕的坑…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书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好喜欢哦,都炒鸡好看的说~棒棒哒,啦啦啦,贼棒!!!”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