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づ 无名小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秋
    “力荐,小九(本文女主)也是一股清(泥石)流……总之,超好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男主女主是池逸轩,云澜,楼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力推,挺久以前看的一本小说了,也已经看过很多遍了,,,,, (凑字数的,不太会写品论)”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狂妃逆天三小姐
    “力荐,中间因为更得太慢 ,弃文过一回,但最后还是去看了,很好”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2 废 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力荐,女扮男装,,,,,,(凑字数 ,不太会写评论,但真的很好看)”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