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重生合集】古代重生】小说书单
  • 娇娘医经
    娇娘医经全文下载
    “” 程娇娘的痴傻儿病好了但她总觉得自己是又不是程娇娘她的脑子里多了一些奇怪的记忆作为被程家遗弃的女儿她还是要回程家不过,她是来找回记忆的可不是来受白眼欺负的封面,沐水游出品~..
  • 重生之药香
    重生之药香的男主
    “种田文,从女主小时候写起,细节处理非常舒服,讲女主采药学药的部分很有趣味。男主男配都是非常有个性(讨人喜欢)的男纸,没有和变态男配在一起这一点让我非常伤感。毕竟看到一个十分变态的美男子和唯一一个制得住他的人在一起的画面多么赏心悦目啊。除此之外,在这篇文中,站错男主的人也是无比虐心。谁能猜到” !《重生之药香》第一章弃妇天启三年,历时两年的征战终于结束了,伴着双方使节大印在和书上落下,大周与大金以淮水为界,不分君臣,永以兄弟相称。消息传来,两国人民皆欢呼庆贺,只有经历过战火的人,才知道和平是多么的珍贵。大周,京师宿安,永宁街,是皇家赐予抚远公的宅邸,此时门前彩旗高展,锦带飞扬,锣…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 无弹窗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最好最好的谢景行啊。文章很棒,是我至今看过最喜欢的重生文。感情线慢热,其实就是我所喜欢的。看到后面可以说是悲喜交加的心情都有了。”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毒妇从良记
    毒妇从良记txt微盘下载
    “主子竟然说要将她这只‘恶犬’领回家养?要知道她没心没肺没下限,天性凉薄,还是个妒妇,而且恶犬和恶犬主人,这该是一个怎么样的画风啊?” ;;如愿成为那人的续弦,她尽心教养子女,照管后宅;哪知丈夫成就大业后,骂她为毒妇,并妻妾位置互换。重生后,吃一堑长一智,她再不敢肖想她人丈夫。最终嫁给恶毒阴险的他。他道:你太过良善,怎斗得过那些毒妇们。所以后宅无一姬妾。果是小恶见大恶,方显出自己的良善来。――――――――重生女vs穿越重生…
  • 嫡谋
    嫡谋免费阅读全文在线阅读
    “重生文,前世活的太慘,今生重新开始不一样的生活,这本小说不是那种上辈子还玛丽苏,这辈子就特聪明特能狠心的那种,而是有原因有时间的沉淀才有了这一世聪慧。”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一枝春
    小说《一枝春》TXT百度云
    “不是这本一枝春emmmmmm” 作者:桥夕浴火重生壬圣七年十一月初七平洲城纷纷扬扬的大雪已经下了三天了,便是家贫的小商小贩们都躲在家里烤火,整个平洲城前所未有的安静着。唯有城北的季府此时张灯结彩,爆竹声声。附近听到鞭炮声的人家里有人耐不住好奇,冒着大雪打开自家的院门探头探脑。“看什么看!快回屋去。不就是二房扶正吗?”蔡大…
  • 首辅养成手册
    百度网盘 首辅养成手册
    “绝对崩了……按照陆嘉学的那个深情和权势,绝对的男主啊,看到后来越来越觉得,三哥就不该出现啊……” 说明区:——————他虽然是庶出,但未来却将成为权倾天下的内阁首辅,手段奸佞,冷酷无情。而重生之后的罗宜宁,却发现自己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内阁首辅,如今庶出不受宠的少年。即使他卑微低贱,有一天也会直上云霄,成为任何人都要仰视的存在。正是因为罗宜宁知道,所以她才更想哭了。注意:1:苏文作者笔下…
  • 帝凰之神医弃妃
    帝凰之神医弃妃904
    “前世里一场血案,开国皇后死状凄惨,今生里挟怨而来,真相却如重重迷雾中的楼阁,回旋反复,不见全貌,隔世重来,她的复仇之剑,到底应轻轻搁上谁的颈项? ” 大婚当天,她在郊外醒来,一件薄纱、一身吻痕,在众人的鄙夷下,一步一个血印踏入皇城她是无父无母任人欺凌的孤女,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铁血王爷。她满身是伤,狼狈不堪。他遗世独立,风华无双。她卑微伏跪,他傲视天下。如此天差地别的两人,却阴差阳错地相遇一件锦衣,遮她一身污秽,换她一世情深。21世…
  • 吾家娇妻
    吾家娇妻百度txt
    “前一世姜令菀是个悍妇,成亲五年都没怀上孩子,偏生陆琮还宠她宠得要命,就差把心肝掏出来给她了。重来一次,姜令菀决定当一个娇妻,努力养好身子,然后给陆琮蒸包子、煮包子、煮包子、蒸包子……目标三年抱俩!十年一窝!!!可问题是——现在她自己还是个白白胖胖的奶娃娃。“唔,奶娘我饿了。”还是吃饱了再去找陆琮吧。”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0668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