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海草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 ,重生,女强文】小说书单
  • 重生辣嫂:军痞老公,盖个章!
    重生之医妻超大牌
    “重生军婚宠文,种田文,喜欢的亲,记得收藏一下,慢慢品尝[emot=default,03/]”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穆煜琛,你是我的!”前世,她被人下毒,错爱一生而跳崖至死,也有辜负了另一男人对她的深情。重活一世,医术高超,空间在手,她决定肆意人生,有仇报仇,有恩报恩!只是前面冷峻淡漠的帅哥哥不理她,怎么办?“没关系,咱们一回生,二回熟!早点订亲早点了事…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一遇夜白误终生小说txt下载
    “文笔很好,剧情很好看,么么哒!不错的现言文[emot=default,01/]”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狂妃有毒
    狂妃有毒免费阅读
    “男强女强,让你意想不到的剧情哟,快来抢先看!” 她是21世纪医毒双绝,美艳绝伦的女医生,一朝穿越竟成了候府不受宠的嫡女,脑子不灵光不说,还惨遭妹妹横刀夺爱。不过这都不要紧,要紧的是她被一个镇南王柿子缠上了!“诶,我说,你腿上的毛病我都已经给你治好了,你还缠着我干吗?”某柿子爷佯装弱小指着自己的小心脏,“腿上的病是好了,可是你却害我这里生…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在线阅读时光和你都很美
    “曾经的青春,曾经的梦,由这里开始哦!么么哒,来吧,等着你。”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漫画土豪
    “不一样的职业,不一样的精彩,相信你的努力不会白费[emot=default,01/]”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