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嘚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同的类型,不过这些都是超有意思的】小说书单
  • 重生最狂女学生
    男主女主是婉婷,孙超,君耀的小说是什么
    “爽文,一点都不虐,女主帅到炸,你越往后看就会觉得热血沸腾,有一种感觉是语言无法来表达的,力荐哦,真的超级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徒弟个个想造反
    个个徒弟想造反
    “这个有时候看其实挺逗的,具体可以看下这本书的简介,真的挺吸引人的,快来入坑好不好,超级力荐哦~”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全本免费
    “作者大大的语言,思路都非常的清晰,很能抓住特点,而且文笔细腻,没有水文,挺好看的”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男主反派救赎计划
    “这本超赞的,超级喜欢,女主很强,系统很逗比,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现在的想发,不过真的很好看,看了保证不会后悔”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微姑娘小说
    “这本书是我无意间发现的,不过内容缺很吸引人,看一下吧,具体看简介”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闻言安寒《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强强联手,看着就爽,快快入坑(๑>؂<๑)”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