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柒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
    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无弹窗
    “水晶炎,水晶炎,水晶炎,水晶炎,水晶炎,水晶炎,水晶炎。” 汲取各大世界本源,穿梭诸天万界之中。除了介入与破坏剧情,修炼也同样能够汲取异世界本源力量,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达到世界无敌!“我离开后会怎样,拍拍屁股走人,抛弃红颜,留下无数遗憾,我拒绝。”“宿主,汲取本源达到百分之百,将会获得奖励,时间线会变得不同,纵使离开再久,此世界不过数息。”望了眼不…
  • 英雄联盟之兼职主播
    英雄联盟之兼职主播顶点小说
    “这本书还不错,喜欢英雄联盟的朋友可以来看看,搞笑又认真” 英语老师:“你们的体育老师病了,这节课上英语课。”某同学:“老师,体育老师站在你后面呢!”苏晨:“”A同学:“我的瑞文光速QA是我体育老师教我的。”B同学:“我的几何酒桶打法是我们体育老师给我们上数学课的时候教我的。”苏晨:“”QQ群:816914961(搜不到,只能退不能加,且行且珍惜)…
  • 诸天之掌控天庭
    诸天之掌控天庭txt八零
    “这本书嘛,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 常威莫明来到一片死寂的天庭“南天门”外,发现此门可勾连万界,穿梭时空!射雕英雄、倚天屠龙、大唐双龙、三国群英、命运之夜、圣域传说穿行于幻想与现实之界,铸就君临九霄的不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之掌控天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
    从万界开始的巨蟒
    “还不错,还不错,还不错,还不错,还不错,还不错,还不错,还不错。” 【本书不化形,不化龙也不化蛟,只会变化成神话中的蛇,不开后宫,不吃人,走的是轻松日常流,一天两更】方云穿越成了一条蛇,还得到了一个系统,系统让他刷满一千万点声望值,于是方云开始疯狂秀存在感!一个美女户外主播在山林中面对镜头和水友们吹水,不料却被一条一米长的蟒蛇频频抢镜。海拔三千米的洛加尔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