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食古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现代,穿越,重生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txt百度网盘
    “喜欢丁大大的文,而且最近电视剧也好火,喜欢丁墨的文笔文”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甜宠1V1:湛少,超猛的
    甜宠1V1:湛少,超猛的
    “重生文……重生文,重生文,重生文,我也才看,但是感觉不错” 消失了多年的她,借用了双胞胎妹妹的身份华丽回归,舒娆势要让那些人渣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在舒娆看来,真正的痛苦从来都不是死亡,而是等待死亡来临之前的绝望。正当她虐渣报仇爽歪歪的时候,却被皇甫家族那个最神秘的男人纠缠上了。皇甫湛邪魅一笑,将舒娆柔软的身体搂紧在怀,“小妖精,报仇的事有你男人我…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给力txt百度云
    “悬疑,重生,推理,都有,逻辑思维能力强大”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小说《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TXT下载
    “重生加甜宠,特别的文笔,特别的宠,又甜又宠,丁大大的文,很不一样,”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宠,女主虐渣加撒狗娘,[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