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桃坞仙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吧啦啦啦啦】小说书单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小说神医狂妻国师大人跑了
    “好啦啦啦啦话不多说了,凑字数噜啦啦噜啦啦了了”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傅寒峥顾薇薇小说名叫啥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啦了了噜啦噜啦嘞”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男主女主是萧廷琛,谢容景,徐紫珠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噜啦啦噜啦啦了了噜啦啦噜啦啦了了啦啦啦”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免费良鲜妻有点甜
    “哈哈哈哈好看好看还开会噜啦啦噜啦啦了了了”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