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书都是我精挑细选的,现在还没有闹书荒之前还可以的书】小说书单
  • 继承天劫
    巫宗肖铭《继承天劫》
    “,,,,,,,,,,,,,,,,,,,,,” 叮,您继承了天劫!您用天劫触碰丹药,丹药品质提升。您用天劫触碰功法,功法完善至无暇。您用天劫磨砺妖兽,妖兽血脉精炼,潜力提升。您用天劫凝聚出杀招,对手沐浴在天劫下,宛如积雪遇汤,顷刻间身死道消,灰飞烟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继承天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盗墓系统
    盗墓之神级盗墓系统小说
    “.....................” “叮咚——”“欢迎进入神级盗墓系统,请您选择职业——①摸金校尉②发丘中郎将③卸岭力士④搬山道人”“①啊,果断摸金校尉,选①啊!”“叮咚——职业选择成功,请接收第一个初级任务,挖掉你隔壁老王家的祖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盗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
  • 火影之神格在手
    火影之神格在手百
    “.....................” 在火影里高举神座、开辟神国,掌控过去、现在、未来以及无数平行空间,对所有的进行颠覆,改变一切由此开始(水遁:水流大河)
  • 洪荒之冥河问道
    洪荒之冥河问道txt八零
    “.....................” 盘古开天,无极洪荒,道祖鸿钧、三清、十二祖巫、西方二圣、女娲、帝俊太一·····,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而身为血海之祖的冥河却没留下什么真正的传奇,一个来自后世的技术宅男表示很不服,看我大冥河问道求仙,用智商碾压一切,专治各种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冥河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史上最牛轮回
    史上最牛轮回123读
    “.....................” 毁灭容易创生难,一招计算失误,江晨变招不及,竟而被天葬十三一剑轰落大地,感受着那一股侵入体内的锋锐剑气,饶是强横如他,也忍不住的为之大吃一惊,连忙暗运禁忌神魔之力,强行压下伤势。周遭地域,因受两大超越了道尊境界的强者战斗波及,早已经被轰的七零八落,地面上到处是被二人剑气切割出的各种痕迹,残…
  • 武动之武祖再临
    武祖之武祖再临
    “.....................”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林动:“我为武祖,当镇压一世,横推万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动之武祖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03
  • 从火影开始做主神
    从火影开始做主神小说
    “.....................” 带着原始主神模板穿越到火影世界,王焰第一时间给自己定下了三个目标。1,成为此界最强!2,搞事!3,回到地球,让平凡无奇地球进入伟(ke)大(pa)的灵气复苏时代!把大筒木辉夜改造成了驱动飞剑的微宇宙电池后,王焰喃喃自语:“剩下的剧情,由我来推演吧”史蒂夫·罗杰斯获得绝对正义系统。鼬和佐助两…
  •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txt微盘
    “.....................”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小说
    “.....................”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我是全能大明星
    小说《我是全能大明星》TXT百度云
    “.....................”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