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凤回九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如你所爱】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女主是一个狐狸精
    “白砸火爆连载的新文!这里面有我给她续写的番外! 超赞的快穿!”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说爱九零后
    胆爱 零九九
    “我家老麦世界第一! 90后纪实文,真人真事,来看看那些年我们喜欢的非主流吧!”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广东实录—纪实文】也许是因为那一次的诺言,也许是因为那是第一次爱的人,所以会无比地认真。他也只是个没有家没有梦想,对这世界一片黑色的男人。而那个年纪过于粉嫩的女孩,却在不对的时间遇见了想要付出一生的男人。“你知道吗?我多么希望醒来的第…
  • 花颜策
    花颜策txt下载百度云
    “阿情正在连载的新书,我永远喜欢苏子斩! 太子妃嫁我!”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 女帝本色
    女帝本sètxt下载奇书网
    “我最爱的女尊文!强烈安利给大家! 女主可萌可帅可埋欧派!” 东方有泽,名大荒。传言里,愚昧、贫穷、落后、蛮荒。——扯蛋。大荒女王,冷如霜。由国师扶立,和国师金童玉女,恩爱情深,一对绝色,鸾俦无双。——扯蛋。女王暴毙,国师哀恸,依天命指示,跋涉千里,终寻回转世爱人,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城堡里——扯蛋!——我是真相和杯具的分割线——她说:“人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