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夏天的阳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精品】盘点那些免费又好看的大总裁文,甜甜甜宠宠宠!】小说书单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总裁大人玩心跳电子书免费下载
    “甜甜甜宠宠宠,男主霸道女主不小白圣母,点击封面可以看。”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霍太太她千娇百媚正版免费阅读
    “甜甜甜宠宠宠,男主霸道女主不小白圣母,点击封面可以看。” (虐渣宠文)“媳妇儿得宠,把她宠上天,哪怕作出花儿来也得惯着!”他是传闻中大杀四方的大魔王,遇见姜繁星之后日常生活变成:宠她!宠她!宠她!!四年前她未婚生子,声名狼藉被关进疯人院,四年后为了拿回一切她撩上了权势滔天的无冕之王霍寒嚣。姜繁星一脸妖冶:“霍爷,我只要霍太太这个身份!”无数个不眠…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佬隐婚了)
    “甜甜甜宠宠宠,男主霸道女主不小白圣母,点击封面可以看。”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123读
    “甜甜甜宠宠宠,男主霸道女主不小白圣母,点击封面可以看。”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我向斐少撒个娇
    我给斐少撒个娇 下载
    “甜甜甜宠宠宠,男主霸道女主不小白圣母,点击封面可以看。” 原名(恶魔总裁霸道宠:老婆,太腹黑)。(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婚后她是老公碰都不碰的妻子,老公和小三当着她面上演背叛戏码,一纸离婚,前夫嘲笑她嫁不出去,第二天她火速与江城第一高冷禁欲总裁协议结婚。结婚时,她说:“一切都是假的,我们只是协议婚姻!”结婚后,她说:“你怎么能不遵守协议?”某高冷总…
  • 总裁大人,太生猛!
    总裁夫人太生猛
    “甜甜甜宠宠宠,男主霸道女主不小白圣母,点击封面可以看。” “啊···轻点···痛···”“宝贝乖,马上就好。”男人心疼说罢,迅速将她受了伤的脚腕用纱布裹好。他是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禁欲高冷,嗜血无情,却独独对她染指成瘾,宠之如命!“老公,他们说我是你养的人。”第二天,他当着全世界的面向她跪地求婚,狂撒狗粮。“老公,他们说我身家太小配不上你。”一周后…
  • 傲娇萌妻,只宠你!
    傲娇萌妻 只宠你 叶四四
    “甜甜甜宠宠宠,男主霸道女主不小白圣母,点击封面可以看。” 【女强宠文】“唔别碰我!”“老婆,我们该生猴子了。”前世,她死的惨烈,被毁容,变瘸子。重生后,她誓要将欺负过她的人踩在脚底下,手刃白莲,脚踢仇人。上一世爱到入骨的男人,她也决定抛掷脑后。可是,这个男人却突然化身为宠妻狂魔。甚至动不动就上演壁咚,椅咚,地咚,各种咚。好不容易享受单身生活,她怎…
  • 总裁强势爱:染指,小甜妻!
    总截强势爱染指小甜妻
    “甜甜甜宠宠宠,男主霸道女主不小白圣母,点击封面可以看。”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帝国继承者,权倾一世,薄情冷性,却唯独对她宠溺入骨。“苏晨夏,我这辈子唯一会娶的女人!”家族为他和其他女人安排的订婚宴上,他带着她现身,公然把白莲花踢出了局。世人皆知,苏晨夏是顾景寒宠在心尖尖上的人,只要她想要的,没有他给不了的。因她一句想他,他隔着几千公里大半夜飞到她身…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 无药不欢小说余
    “甜甜甜宠宠宠,男主霸道女主不小白圣母,点击封面可以看。”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重生俏媳妇
    小说《重生俏媳妇》TXT百度云
    “甜甜甜宠宠宠,男主霸道女主不小白圣母,点击封面可以看。”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沐楚楚的儿子被偷、妈妈和弟弟惨死、爸爸娶了后妈、误会丈夫龙清泉出轨离婚,临死前才知道全是堂妹沐倩倩设计,重生后,她擦亮眼睛斗白莲花、斗极品、保护她想保护之人,帮助上一世帮她之人,再遇龙清泉,为了生猴子,必须拿下!“前面那位,请留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