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妙笔道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都可以好笑的!本人自己还没看够太要书卷了不过真心是好书本】小说书单
  • 王者荣耀之极限进化系统
    陈焰荆轲《王者荣耀之极限进化系统》
    “怎么说呢,比较好看吧!又是新的王者文,写的也很全面总体概括了王者大陆的英雄”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一剑霜寒十九州的李白!潇洒游弋于战场之上的韩信!以一人之力穷尽天象的诸葛亮!王道与柔情并存的千古女帝武则天!乾坤一棒,便可叫诸天神佛齐噤声的孙悟空!萧远寒在一个雷雨夜,穿越到了王者荣耀各路英雄争锋的九州大陆身…
  • 宇宙级大BOSS
    小说宇宙大级
    “搞笑新奇的反派科幻文,主角不是真正的反派,这点写的还不错,但是皮得很。”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
    “这本书写的很好看,一个位面写的很长很长主要是后宫文有喜欢看后宫文加位面文的人可以看一看” 【每日五更,每个世界五百章左右】完美世界,吞噬祖龙血脉纵横无敌,西游世界,获得玄幻武魂,九叶剑草,天角蚁宝术,异火,九字秘纵横西游;海贼世界,雷震果实让杨宇无敌新世界,修罗刀出现在斗破苍穹,杀戮伊始,许她斗气大陆山河,破天七剑,纵横在一个你们绝对没有想象过的王者荣耀世界,后续,更有《绝世唐…
  • 诡秘之主
    隐秘小镇 诡秘之主
    “个人推荐比较好看的一本书,内容新奇好看,又充满神秘感”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猫妖的异界之旅
    猫的异界之旅
    “比较还原剧情的类型还不错,虽说有不知之处但是大体还不错,写的是斗罗大陆三这类也比较新奇” 一只小猫妖,无意看到妖王在跨种族的繁衍生息结果,被暴怒的妖帝打入轮回世界,重生在斗罗大陆星斗魂兽大森林中,被一只暗影猫妖捡到,从此成为一只冒牌魂兽。妖界底层的小猫妖到底如何改变魂兽世界?魂环,内丹,是否冲突?妖修在斗罗大陆上,会不会一步登天?魂兽与人类之间的冲突会不会得到化解?猫小妖:“兄…
  • 异界邂逅二次元女神
    与异界邂逅二次元女神相同的小说
    “各种动漫二次元都有,只是呃,像这种必须要自己去看过动漫才能幻想出来比较满意” “我叫安哲,我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这里的国王是一个叫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女人,人们尊称她为亚瑟王。她手下有位威名显赫的将军,叫艾斯德斯。在这个世界上,《刀剑神域》是一款普及全国的虚拟战斗修炼系统。在这里,他与霞之丘诗羽同居,成为椎名真白的饲主,陪缪斯参赛,相识炮姐,邂逅蕾姆而在这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