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清淡为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黑化黑化boss请淡定
    “好看👍👍👍👍👍👍👍👍👍👍👍👍👍👍👍👍👍👍”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俊俏夫婿:娘子我有喜了
    男主女主是清秋,苏家五,闻言的小说是什么
    “女尊王朝很好看👍👍👍👍👍👍👍👍👍👍” 《田园蜜宠:农家小娘子火辣辣》上一世为情凄惨而亡,这一世只想平平淡淡一人渡过余生就好,奈何心中无红尘,红尘却有你?罢了,既然命中有红尘,那便试着再用一次情。在一妻多夫的女尊王朝当地主,想想还是不错的,冷悠然希望这一世能健康幸福美满
  • 神秘老公,夜夜撩!
    男主女主是顾yòu染,傅寒时,陆子兴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1V1甜到飞起的宠文】顾幼染穿成了一本狗血总裁文女主,一不小心,她把腹黑反派BOSS当成纯情小奶狗买回了家。从此踏上了每天都在被反派BOSS套路的不归路。“老婆,我怕黑,不敢自己睡。”从此关灯后的黑夜,都有老婆陪!“老婆,坏人好凶,我怕怕。”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坏人躺在地上痛哭流涕。“老婆,…
  • 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
    苏知秋竹青云《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
    “女尊王朝很好看。👍👍👍👍👍👍👍👍👍👍👍👍👍” 苏知秋莫名穿越女尊王朝,到大山旮旯里成了个傻子,第一天就被揍得不省人事。人见人厌,人见人惧。本该是主内的夫君们天天往外挣钱,就她一人看着缸里的几粒米发呆,后毅然上山。为了钱,她带着空间重操旧业将神医一名发扬光大。为了生存,她搞起了人际关系,绝不浪费空间的任何一颗小白菜。抢她的夫君?嗯,揍。…
  • 重生八零:学霸娇妻,致富忙
    八零学霸娇妻
    “超级好看。女主自强致富。虐渣渣虐极品亲妈外婆和亲戚。” 【种田经商+双洁+爆宠+强势】朱砂兴奋的挑起某人的下巴,霸道宣布:“从今以后,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某人黑了脸:“媳妇,这话该我说。”重生前,朱砂被亲妈毁了容,只能象个“男人婆”那样拼事业。重生后,朱砂顶着张千娇百媚的脸,还是想象“男人婆”那样拼事业,肿么破?数钱数到手抽筋的朱…
  • 重生军宠:媳妇有点田
    类似重生媳妇有点田的小说
    “很好看,女主重生回来,后面男主也跟着重生回来,女主比男主先重生回来几个月。” 佩岚新书《末世全能大佬在星际养包子》已正式发布,敬请小可爱萌多多支持!重生前林依依智商欠费,错把渣男贱女当至亲,最终被害身亡还欠下一身情债。幸得命运眷顾,让她再活一世,还送她一个农圣空间。这次她林依依擦亮眼睛,守护所爱,虐人渣,踩白莲,撕桃花,只为与深爱的男人幸福一生。(书友群号:7102…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63章
    “女主是一只九尾狐,妲己。男主也帅,不过女主被撩的不行不行。很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偏执老公,宠上瘾!
    爱你成疾终难弃
    “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免费阅读全文
    “女主特别拽,很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