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柚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小说书单
  • 天才小毒妃(芸汐传)
    二十一世纪,东海市高级私人医院院长办公室。“啪”一声,一份厚厚的病例被狠狠摔在桌子上,林院长面sè铁青
    “有时候喜欢一本书没有理由,只是也想让别人看看” 《芸汐传》原版小说《天才小毒妃》:她是医学世家最卑微的废材丑女,人人可欺;他却是天宁国最尊贵的王,万众拥戴,权倾天下!大婚之日,花轿临门,秦王府大门紧闭,丢出一句“明日再来”。她孤身一人,踩着自尊一步一步踏入王府大门殊不知:废材丑女实为貌美天才毒医!新婚夜救刺客,她治完伤又保证:“大哥,你…
  •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
    傲娇竹马和我官宣了
    “有时候喜欢一本书没有理由,只是也想让别人看看”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
  • 冥王宠妻,冰山娘子太凶残
    冰娘子
    “有时候喜欢一本书没有理由,只是也想让别人看看” “天下为聘,契约为媒,浅浅还是不乖乖从了本王,就别怪本王动粗。”第二天醒来腰酸背痛!她冰浅再无人权,翻身仗何时打响?她,是古武世家新继任的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冰家二小姐,血脉被封印,成了废物。他,是冥界之主,腹黑狡诈,最大的爱好就是逗怀中的小女人一笑。可偏偏冰山美人太凶残,只能采取其他手段。…
  • 亿万新娘:顾少的天价宠妻
    亿万新娘顾少天价宠妻电视剧
    “有时候喜欢一本书没有理由,只是也想让别人看看” (新书《惹火萌妻:总裁老公,别太坏!》)替友相亲相到孩子她爸,安若夕第一个念头就是跑,无奈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才一转身就成了他公司的法务顾问,刚想辞职就被他堵在休息室。“六年前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还想对我不负责?”“你想怎么负责?再睡一次?”“一次哪里够!”男人眯着眼睛懒洋洋的开口,“要…
  •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小说《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TXT下载
    “有时候喜欢一本书没有理由,只是也想让别人看看”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一场阴谋,她痛失父母,哥哥昏迷,男友劈腿,为保住公司,不得已,嫁给了他——墨修尘,G城豪门贵公子,一个英俊完美的男人,只可惜身患瘾疾,不能人道。婚后,她遭人设计之时,他却如神衹降临,做其解药,和她一夜缠绵。从此,某人食髓知味,霸道的每…
  • 侯门弃女之妖孽丞相赖上门
    侯门弃女之妖孽丞相赖上门免费阅读全文
    “有时候喜欢一本书没有理由,只是也想让别人看看” 新文《首辅娇娘》已开,欢迎跳坑。一觉醒来,穿越到一个历史上没有的朝代,乔薇无语望天,她是有多倒霉?睡个觉也能赶上穿越大军?还连跳两级,成了两个小包子的娘亲。看着小包子嗷嗷待哺的小眼神,乔薇讲不出一个拒绝的字来。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吧,不就是当个娘吗?她还能当不好了?养包子,发家致富。不为…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无弹窗
    “有时候喜欢一本书没有理由,只是也想让别人看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夫人又跑了
    “有时候喜欢一本书没有理由,只是也想让别人看看”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宠婚 景少 帅炸天免费
    “有时候喜欢一本书没有理由,只是也想让别人看看”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蚂蚁阅读
    “有时候喜欢一本书没有理由,只是也想让别人看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