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忆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兽人,阴婚,杂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魂香师
    重生之香师
    “也是兽世文,但又不是普通的兽世,反正好看,好看,好看” 简单来说,就是主角重生到一个男人都是兽人,本体是野兽;女人都是蕊子,魂体是花木的世界,重操旧业,走过星辰大海,再上巅峰,事业爱情双丰收,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魂香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六零军嫂有空间女主夏至小说
    “女主善良但不是烂好人,好看,好看,好看,!!!”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shòu世逮捕令作者
    “是我目前看到的兽世题材最好的文,男主个个强大,”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