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草莓味的猫·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腹黑男神,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
    小说《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TXT下载
    “帅帅帅,就是帅哥。 帅帅帅,就是帅哥。 帅帅帅,就是帅哥。” 圣玄高校里,有集品格,修养于一身的绅士,有都市太子爷的不良少年,有天才,有普通人他们中有的受到追捧,登上了传说中的校园no榜,成为了立于学院顶端的帝王,而“红桃a”和“黑桃k”更是被称为史上最强高中生。学院表面看起来和平,但【学生会】【血樱】都准备伺机而动。某天,樱花纷飞的季节里,一个身份…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阅读全文
    “帅帅帅,就是帅哥。 帅帅帅,就是帅哥。 帅帅帅,就是帅哥。”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我向斐少撒个娇
    我向斐少撒个娇
    “帅帅帅,就是帅哥。 帅帅帅,就是帅哥。 帅帅帅,就是帅哥。” 原名(恶魔总裁霸道宠:老婆,太腹黑)。(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婚后她是老公碰都不碰的妻子,老公和小三当着她面上演背叛戏码,一纸离婚,前夫嘲笑她嫁不出去,第二天她火速与江城第一高冷禁欲总裁协议结婚。结婚时,她说:“一切都是假的,我们只是协议婚姻!”结婚后,她说:“你怎么能不遵守协议?”某高冷总…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151
    “帅帅帅,就是帅哥。 帅帅帅,就是帅哥。 帅帅帅,就是帅哥。”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锦绣深宫 皇上 太腹黑小说
    “帅帅帅,就是帅哥。 帅帅帅,就是帅哥。 帅帅帅,就是帅哥。”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