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稚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里的精品,总体来说个人比较喜欢。】小说书单
  • 逍遥小书生
    疯狂少爷免费txt下载
    “平淡的穿越小说,类似于《唐砖》,越看越喜欢,背后的掌控者,每件事情的背后都有主角的影子。”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融合漫威系统
    “特种兵类的小说,融合多种植物的功能,军事迷可以看看。”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天才相师
    茅山!是中国江苏省的一座道教名山,是道教上清派的发源地,被道家称为“上清宗坛”,有“第一福地,第八洞
    “一个少年得到相师传承。且看如何纵横都市,耐心看,挺有意思的。”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系统让我当天师
    系统天天让我
    “很平淡的小说,但是很好看,感觉主角很神秘,总是猜不透的一种感觉,在山上种种菜,养养鱼,画个符箓,很好看。” 新书《我们村驰名全球》已经发布,稳定更新中,求收藏!系统给他一双看透过去未来的天机眼,他却用来看世情;给他一根点石成金的天机棍,他却用来捅娄子。倒霉孩子巫俊,年方二九有一,系统要将他培养成窥破宇宙至理、指引天道循环的至尊天师,他却在另一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happy。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