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C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丶】小说书单
  • 莽荒纪
    莽荒纪小说txt小说下载
    “纯粹就是个人觉得还可以的,不喜勿喷谢谢大家。”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斗武乾坤
    小说《斗武乾坤》TXT下载
    “纯粹就是个人觉得还可以的,不喜勿喷谢谢大家。” 龙珠现世,周元动乱,五大封号至圣强者,一人争夺到一枚龙珠,然而,他们却被龙珠反噬,留有残魂,借助龙珠,找寻到快要殒命的武者夺舍重生。一身世神秘少年,携龙魂不灭手套,收龙珠,救红颜,以响指之力,横扫天下,斗武乾坤!
  • 伏天氏
    此间有少年免费阅读
    “纯粹就是个人觉得还可以的,不喜勿喷谢谢大家。”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听书
    “纯粹就是个人觉得还可以的,不喜勿喷谢谢大家。”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龙血武帝
    龙血武帝全文免费
    “纯粹就是个人觉得还可以的,不喜勿喷谢谢大家。” 神遗界相对于外界,十分的平静,该修炼的修炼,该闭关的闭关。这将近九十多年的发展,神遗界已经真正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世界。而且,里面诸多的天神,都修炼了十分强悍的程度,白河愁的那些亲人朋友,几乎都修炼到逆天的程度。“雷动九天!”一个青年男子,穿着白衣,在一座巨大的广场上,不断的挥舞长拳,几乎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