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凰千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魔法〉书库推荐】小说书单
  • 天才魔妃
    天才魔妃txt百度网盘
    “魔法世界、玄幻大陆、契约神兽、炼器制丹。 全系法师、武术身法、一战成名、强者为尊。”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 狂凤驭兽:极品废材小姐
    狂凤驭shòutxt下载完结
    “魔法世界、玄幻大陆、契约神兽、炼器制丹。 全系法师、武术身法、一战成名、强者为尊。” 本文女扮男装,女主强大。★★★她,闻风吟,二十一世纪噩梦组织的二把手,魔鬼般的存在,却因友背叛,坠落悬崖。她,闻风吟,闻家废柴三小姐,本性懦弱,爱慕帝国三王子洛青玄,终于下定决心告白,却被其一掌拍飞,从此之后沦为帝国的笑柄。闻家家主怕得罪帝国皇家,把她发配边境小院,任其自生自灭。然而,再次…
  • 战神七小姐
    战神七小姐下载小说书包网
    “魔法世界、玄幻大陆、契约神兽、炼器制丹。 全系法师、武术身法、一战成名、强者为尊。” 一个强者之魂,进入一个弱者之躯。一个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霸主,一个是让人嗤之以鼻的废物小姐。当她成为了她,命运将被改写,神迹将被呈现。◆在一个崇尚武力,强者为尊的大陆上,她只是一个废物,却得到家族里的人的疼爱和维护。可惜,年仅十三岁的她,因为亲人的宠爱而变得骄纵,霸道。一次次的娇纵任性,一次次…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军师皇后小说
    “史上最牛逼的穿越者…………………………云蓝”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一样好看的小说
    “魔法世界、玄幻大陆、契约神兽、炼器制丹。 全系法师、武术身法、一战成名、强者为尊。”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