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何事秋风悲画扇~~~~~~~】小说书单
  • 我的妹妹是狠人
    我的妹妹是狠人epub
    “呵呵哈哈哈嗝233333363334584168” “不为成仙,只为在这红尘中等你回来”九天之上,居然传来这么一句话,震动了万古。明明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结果却有一个逆世称尊、动辄杀尽天下的狠人妹妹是什么体验?这个妹妹还不是一般的狠逆天才情惊世、风姿傲视古今世界不限于遮天,却不是诸天,会涉及一些国漫元素,如大鱼和风语咒、武庚,也会有神话仙侠…
  • 长得太凶了怎么办
    长得太凶了怎么办无弹窗
    “呵呵哈哈哈嗝233333363334584168” “虽然我的班长照桥心美总是缠着我想让我发出哦吼的怪声,我的学姐毒岛冴子认为我是剑道的天才,隔壁学校的三桥总是想拉着我去和铃兰高中的芹泽多摩雄打一架,我的妹妹春日野穹也很可爱,但是....”“我真的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啊!”青木司摸着光头生无可恋。“不,你不是。”同学们一本正经,并向青木司投来…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txt
    “呵呵哈哈哈嗝233333363334584168”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随机推荐